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小孩反锁房内 消防爬窗救人
2019-03-29 10:05:1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缪小芬 通讯员 陈振杰

  3月21日,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在东孝街道下于社区七里街附近一幢房屋的2楼,一名男童因贪玩将自己反锁房内出不来了。

  该大队队员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这名小孩在玩耍时不小心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面,没多久便大哭了起来,家里大人发现后多次尝试开门,但由于门被反锁无法打开,便拨打了119电话求救。

  队员在现场发现,被困的屋子是一个卧室,孩子正在门的旁边哭泣,如果强行破门解救,会造成门体破坏,也会对孩子造成伤害。再仔细查看,房子的窗户没有防盗设施,因此,消防队员立刻用挂钩梯挂在空调外机的固定支架上,由于挂钩梯的长度不够,一名体重比较轻的队员上去救援,其余队员稳固梯子,很快那名队员从窗子进入将小孩成功救出。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