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市外国语学校面向金东新城区定向招生130人
2019-04-24 08:54:2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昨日,记者从区教体局获悉,金华市外国语学校2019年秋季将面向金东新城区定向招收七年级新生130名。

  据了解,此次招生对象为2019届小学毕业生,父母需在金东新城“义乌江以南、环城南路以北、二环东路以西、环城东路以东”以及其它“曙光小学学区”范围内或在“二环东路以西、义乌江以北”的“金东实验小学学区”范围内有自住房产(以下简称“金东新城房产”),其中商品房房产证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31日。广润翰城小区按相关协议执行。入学前需居住在“金东新城房产”内,区教体局将会同市外国语学校进行核查。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于5月7日上午8∶30至下午5∶00,到市外国语学校初中校区报名,报名需携带父母“金东新城房产”的房产证(验原件交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及一寸近照2张,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本次招生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不足200名时同比减少招生计划,减少的招生数转为统招。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和录取的学生名单将在金东新闻网和市外国语学校网站上予以公示。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