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陈峰齐:强化问题导向 形成攻坚合力 加快项目建设
2019-05-07 08:30:5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5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率队前往金东区部分旅游重点项目,以现场办公形式协调推进项目进度。他强调,要深入实施生态立区战略,坚持项目抓手、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抓好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提升旅游全域化水平,努力做大做强金东旅游品牌。副区长曹国军参加活动。

  陈峰齐先后前往赤松镇锦林佛手文化园、岭下镇山山家文化创意园、江东镇焦岩云起水岸,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陈峰齐指出,旅游重点项目建设是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加快农民增收致富、推动乡村振兴的有力支撑,也是“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的内在需求。近年来,金东深入挖掘旅游资源,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旅游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下步,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坚定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紧盯时间节点,突出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抓好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提升旅游全域化水平,努力做大做强金东旅游品牌。

  陈峰齐强调,一是提高认识,抢抓机遇。要把握发展新常态、市场新需求,充分认识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深入实施生态立区战略,持续抓好一批示范性、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加快美丽环境向美丽经济转变,为金东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二是突出问题,加快推进。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秉持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勇气,紧盯时间节点和重点难点问题,列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积极协调解决,确保项目按时有序推进。锦林佛手文化园要用好AAAA级景区的品牌效应,依托佛手资源,在提升规模和品质的基础上,加大特色产品和文化挖掘力度,加快转型发展,不断提高竞争力和吸引力。山山家文化创意园要围绕生日小镇主题,提升整体景观档次,丰富休闲功能,进一步推动周边旅游、文化、农业等产业发展。焦岩云起水岸项目要加强统筹,明确节点,倒排工期,全力冲刺,确保“十一”前部分业态能够对外开放。三是强化服务,合力攻坚。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大项目建设的协调指导和帮扶力度,认真研究分析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全力做好规划审批、政策处理、土地、资金等服务保障,为项目早出形象早见效益创造条件。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