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人文民俗
孝顺文化站开设道情培训班
2019-05-15 10:41:3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紫依/文 通讯员 王建生/摄

  5月10日下午,曲调悠扬的道情声从孝顺镇文化站上空传出,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省级传承人朱流荣老师正在教学员们演唱道情。这是孝顺镇文化站首次开设道情培训班的现场,参加培训的共有14名学员,大家的学习积极性都很高。

  据悉,本次道情培训班为期12节课,教学内容包括金华道情的历史渊源、在全国曲艺界的影响力,以及敲击技巧和曲目的创作等,旨在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推进金华道情的传承和发展。“我们有信心传承和弘扬金华优秀的民间文艺和传统文化。作为一名文化志愿者,我们愿意贡献自己的5月10日下午,曲调悠扬的道情声从孝顺镇文化站上空传出,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省级传承人朱流荣老师正在教学员们演唱道情。这是孝顺镇文化站首次开设道情培训班的现场,参加培训的共有14名学员,大家的学习积极性都很高。力量。”学员们纷纷表示。

  “接下来,镇里还将开设瑜伽、民乐、摄影、书法等各式各样的培训班。”孝顺镇文化站负责人说。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