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曙光小学举行首届桥牌比赛
2019-05-31 11:04:3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5月28日中午,曙光小学举行首届学生桥牌比赛。来自三年级的2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曙光小学是金华市首批开设“桥牌社团”的小学之一。作为曙光小学首批“桥牌社团”成员,参赛选手们对桥牌充满了兴趣,尽管尚显稚嫩,但牌技日益精进。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沉着思考,精确计算,比牌技、比智慧,小心谨慎地打好每一张牌,赛场氛围紧张激烈。

  本次比赛采用“赢墩桥牌”比赛规则,这是适合初学者的桥牌,以班级为单位组队,进行队式单循环赛制,按世界桥牌联合会公布的20﹕OVP标准计算成绩。六支参赛队采用单循环制决出团体1至6名,前三名颁发奖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

  该校校长张根兵表示,桥牌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体育活动,它能让孩子们从桥牌的规则中感悟生活,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和自主纠错能力。他希望桥牌运动能在学校蓬勃发展,使更多的同学发现桥牌的乐趣。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