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通邮街昨起施工 打造市级文明示范街巷
2019-06-13 09:07:0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文/摄

  6月12日,随着整齐排列的施工围挡立起,沿街店面的雨棚、烟囱被工人们拆下,通邮街市级文明示范街巷建设项目进入施工阶段。按照项目计划,在9月底前,通邮街将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市民面前。

  通邮街位于东孝街道,是连通市区主干道金瓯路和沿江道路清照路的一条支路街巷,两边集聚的10余家小餐饮店以及居民小区、金瓯路菜市场,带给通邮街浓厚的“生活气息”。

  “正因为这条街巷人气高,周边市民的日常生活对它相当依赖,我们将这条街巷定位为未来的市级文明示范街巷,列入今年的市级文明示范项目。”区创建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通邮街工程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新区重点办以及东孝街道多方面联动,也是金东4处市级文明示范街巷项目中,最先施工的一处(其余3处为金瓯路、滨河路、万达金街)。

  据悉,通邮街市级文明示范街巷建设项目主要包括沿街店铺立面翻新提档,排烟管道、垃圾房提升改造,小区立面改造,路面“白改黑”,雨污管道、强弱电线下地,金瓯路菜市场立面提档,以及小餐饮店铺内规范改造等。项目针对的是通邮街建成时间早导致的设施陈旧,以及路两边丰富业态所带来的“城市病”。未来,通邮街东侧店铺前建有连廊,为市民在此处消费带来更舒适体验。路面下管网完善、“白改黑”也将显著提升通邮街的整体颜值。

  “店铺立面提档施工期间需暂停营业,可以说商家给予这次提档改造相当大的支持,我们将保质保速完成有关工程,文明施工,尽量减少施工带来的不便。”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项目现场负责人表示。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