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举行创建工作市测标准解读会
2019-06-21 09:07:2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6月19日下午,金东区创建工作市测标准解读会在东孝街道陶朱路社区召开。区政协副主席金艳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现场调研陶朱路社区文明创建环境大整治工作的推进情况,并进行点位模拟考评。随后由创建办解读了创建工作市区第五轮综合考评标准细则。

  针对当前金东区创建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就如何打好6月创建工作翻身仗,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将创建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以高标准推进文明创建。要全力以赴抓落实,对标对表全面排查,建立问题台账找差距,实行销号管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乡镇(街道)、社区、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形成共建合力,确保各项创建工作出实效,各级创建办要加大督查力度,对问题整改跟踪问效,社区要发挥基层优势,宣传动员居民知晓、参与创建工作,迅速形成全民参与创建的氛围。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