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民间演艺团宣传文明创建
2019-07-15 14:42:5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候晓慧 通讯员 陈圣

    舞蹈《红玫瑰》、武术《金华岳家拳》《防诈骗》三句半、群口快板《扫黑除恶赞歌》……7月11日晚,傅村镇深塘坞村健身广场上格外热闹,由傅三村民间自发组织的大堰河平安演艺团在广场进行了“依法扫黑除恶·创建文明城市”主题文艺汇演。现场五百多位来自附近各村的观众享受了一场两个小时的视觉盛宴。

    据悉,大堰河平安演艺团于2018年7月成立,演员都是本地村民,演出节目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本次文艺汇演节目结合了扫黑除恶和文明创建主题,在为村民送去文化盛宴的同时,也宣传了相关内容。“演出很精彩,那个‘三句半’节目朗朗上口,还很有警示意义。”来自傅三村的黄大爷表示,这场文艺汇演他很喜欢。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