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今年市区首批文明社区金东区3家社区入选
2019-07-19 10:30:4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昨天,记者从市创建办获悉,今年市区首批验收通过的文明社区名单已出炉,金东区有3家社区入选,分别是多湖街道杨宅社区、东华社区,东孝街道戴店社区。截至目前,金东区已通过验收文明示范社区9家、文明社区3家。

  社区是与市民生活最为息息相关的文明细胞,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综合考评的重要点位。去年11月,全市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推出文明示范社区评选,金东区首批15家创建社区中有多湖街道下渎口社区、王坦社区、泉源社区、金都美地社区、万江社区,东孝街道金瓯社区、下王社区、王牌社区、东景社区等9家社区创建成功。

  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励社区保速保质推进文明创建,市创建办将对各期评选出的市级文明社区,视平时市测得分情况在年底集中命名“文明示范社区”。金东区也已推出命名奖励措施,规定每个“文明社区”由区政府按照1:2的比例配套奖励人民币60万元。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