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金华日报7月16日头版头图刊登】金萧支队八大队抗战纪念馆落成
2019-07-24 08:54:56来源: 今日金东 金华日报记者 黄泽振

  昨天下午,位于金东区曹宅镇前庄村寺畈自然村的新四军金萧支队第八大队抗战纪念馆落成,吸引了不少周边村庄党员代表前来参观、学习。

  据了解,这是金华目前新四军金萧支队第八大队的唯一纪念地,由当年八大队房东的后人张家深捐赠。步入纪念馆,今年77岁的孝顺镇中心小学退休教师张家深正在为前来参观的党员们讲述八大队的故事。他说,纪念馆是清末的老房子,年久失修,老屋的历史,就是这段抗战史的一部分,为了保住这段历史,他自己前前后后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对纪念馆进行修缮。纪念馆落成后,可以让更多人了解这段历史,意义深远。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