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图片头条
致敬高温下为文明添彩的坚守者
2019-07-24 09:18:3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文/摄

    昨日是大暑节气。早高峰时段的宾虹路与栖凤街路口,华融金融租赁公司文明交通志愿者张杰滨的小红帽下已渗出大片汗珠,面对电动车驾驶员的一声“不容易”,他露出了腼腆一笑。东孝街道下王社区停车场建设工地上,梁师傅与同伴们正配合着砌侧石。为了让停车场在本月底如期建成,他们早上6点开始工作,9点多了还没顾得上休息。在不远处的东关菜市场,东关社区市场管理员程崇田将摊主占道堆放的一只坛子清理出来后,又继续了他的巡视。

在金东,为了城市的文明,还有更多的人在高温下默默坚守。晶莹的汗水值得赞美和致敬,来之不易的文明成果值得珍惜。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