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部署市区第6轮创建综合考评工作
2019-07-25 10:11:5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7月23日,金东区举行市区第6轮创建综合考评工作部署会。会议对市区第6轮创建综合考评标准细则进行解读,并对各乡镇“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公益广告提质优化行动进行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龚经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6月以来,全区立足“补短板”,聚焦专项整治,创建各项工作进展明显,在第5轮市区创建综合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即将开始的第6轮创建综合考评是对金东区7月以及上半年创建工作的检验,全区各乡镇、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做好各项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清不进则退的形势,全力以赴。要高度重视每月综合考评工作,牢固树立“争红榜”意识,严格对照测评标准,紧锣密鼓地将创建工作干出实效。二要细研机制细化分工,不留空白。乡镇(街道)、部门要及时掌握工作进度,在深入分析工作长短板的基础上,细化创建工作方案,充分配置懂创建、能干事的创建力量,以明确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三要举一反三整改问题,强化监督。要落实好督查整改反馈机制,以点带面推动提升,将创建工作抓长抓常、抓细抓小。

  据悉,接下来金东区还将引入红黄旗公示等奖惩机制,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