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浙江日报7月26日刊登】金东4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9-07-31 10:14:31来源: 今日金东 浙江日报记者 叶星辰 掌上金东客户端记者 张恺悦

总投资123.4亿元

金东4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7月25日下午,金华市金东区举行了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的项目共46个,总投资达123.4亿元。

  从产业类型看,46个项目涉及产城融合发展、工业转型突破、精品文旅打造、民生关键小事等多个领域。其中产业类项目17个,总投资52.5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20个,总投资61.5亿元;公共服务类项目9个,总投资9.4亿元,呈现工业引领、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民生优先等特点。

  今年3月,金东区已经有6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88.6亿元。加上本次开工的46个项目,今年开工的重大项目已经超过100个,总投资超300亿元。这些集中开工的项目,将进一步增强产业实力,完善基础设施,为金东区打造金义黄金主轴大动脉、加快金义一体化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