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社会民生
“慢跑捡捡乐”金东公交人晒别样幸福
2019-08-09 10:41:4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倪国栋 通讯员张婷

  8月6日上午,市公交集团营运二公司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情侣“慢跑捡捡乐”运动。十多名公交职工与伴侣从公交东站出发,一边慢跑,一边捡拾垃圾,在公益行动中晒出别样幸福。

  活动现场,公交职工与伴侣分工明确,一人负责捡拾,一人负责兜装垃圾,很快就把垃圾袋填满了。林周平是公交车驾驶员,他说: “我平时没什么时间陪伴她,所以我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这次公司组织的活动。不仅能和她一起感受公司的文化氛围,同时也想对她说,谢谢这么多年的默默付出。”

  市公交集团营运二公司车队长杨一波表示:“我们组织本次活动,是想把这样一个‘新潮’的跑步方式介绍给更多的市民。沿着街道跑步的时候顺便带走些垃圾,也为创建文明城市出力,让身体和城市一起变好。”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