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社会民生
患者病因不明坐轮椅医生诊治两月能步行
2019-08-09 10:40:5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通讯员 曹思远

  日前,塘雅镇卫生院医生洪旭文又收到一面来自患者赠送的锦旗。这是近两个月以来洪医生收到的第三面锦旗。这面锦旗比较特殊,是一名曾坐了3个月轮椅的患者,自行走路送来的锦旗。这面锦旗体现了浓浓的医患情。

  9个月前,塘雅镇塘雅村村民周大姐,因摔伤致右手腕关节骨折,经过近两个月的辗转治疗,手部骨折已经康复,却因不明原因无法站立行走。由于多方求医未见好转,她只能坐轮椅。

  今年4月,她在邻居介绍下,来到塘雅镇卫生院中医科向洪旭文求诊,此时周大姐已足足用轮椅代步3个月。洪旭文仔细检查,认真翻阅病史资料,并听取受伤经过,最终认为这是由于受伤时的暴力作用,腰椎间盘突出加重,压迫坐骨神经导致下肢无法行走。

  经过近两个月的中医持续治疗,6月底的一天,周大姐醒来发现自己能自主站立行走了,这令她及其家人激动不已。为了表示感激之情,周大姐步行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塘雅镇卫生院中医科。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