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金华日报8月10日头版刊登】金东党员干部抗暑防台一键切换
2019-08-10 16:27:2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楼盼 报道组 盛瀚潇

  党员干部抗暑防台一键切换

  8月9日下午,金东区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在孝顺镇浦口村帮助农户俞敬仲整理大棚。

  为抗击台风金东区的党员干部在第一时间切换状态,从高温“三服务”到备战迎台风,从上到下织起了一张服务群众,抗击风险的保护网。

  金东区在乡镇(街道)工作体制改革中,通过组建一套应急常备体系和排摸化解、应急预案、分级管控、值班备勤四项工作机制,让乡镇(街道)党员干部在应对突发状况中能够最大限度保证基层安全和稳定。此次备战防台风,有效检验了“一项体系、四项机制”的建设成果。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