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社会民生
区老年体协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2019-08-12 10:48:3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金彦呈 何晓莎 文/摄

  8月8日上午8时,记者来到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映入眼帘的是整齐舞动的蓝色“海浪”,老人们穿着统一的蓝色练功服,随着音乐时而步伐轻盈,时而收腹呼吸。来自孝顺镇、曹宅镇和鞋塘办事处的120多名健身气功骨干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健身气功表演。

  据了解,8月8日是我国第十一个“全民健身日”,金东区老年体协举办了以“我与祖国同芳华,万名老人庆华诞”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除本次的健身气功表演外,区老年体协还组织了两支队伍,分别在澧浦镇和东孝街道向村民展示可乐球、太极拳等健身项目。

  “我们孝顺的团队为了这次的表演集中训练了一个月。”孝顺表演队队长柏建华说。一旁鞋塘老年大学健身气功的领头人翁正林也说:“我们鞋塘表演队从6月份开始就训练了。”两位已年过半百的老人因为训练长短而争论起来,靠近他们就能感受到他们内心对健身气功的热爱之情。

  “全民健身日的开展,在金东区掀起了一股全民健身热潮,这不仅调动了大家参与运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展示了金东区老年体育工作的成果,还让金东广大老年朋友再次深刻体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意义。”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叶锡才表示,协会还将继续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来激发大家参与运动的热情,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