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李雄伟:做精做细做实“三服务” 用心用情用力解难题
2019-08-13 09:04:1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8月7日下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省直单位厅局长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龙在金东调研部分外贸企业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当前主要工作。

  区委书记李雄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车俊在省直单位厅局长工作交流会上的讲话,对开展“三服务”活动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充分展现了省委坚定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我们持久有效地开展好“三服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车俊书记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更大的担当作为,做精做细做实“三服务”活动。要主动对标对表,全面对照省委、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结合金东实际,扎实深入地开展好“周三集中服务日”活动,喊响“组织给我一个平台,我还组织十分精彩”,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金东的党员干部”。要提升工作实效,全面实施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18条”,强化经济运行监测,集中破解企业难题。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陈龙在金东调研部分外贸企业时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客观务实,既有站位大局的宏观要求,又有贴近务实的具体指导,充分体现了市委对金东的关心关爱,对金东未来发展的看重和期待,具有非常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金东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经济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陈书记讲话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区委四届七次全会暨区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深化改革、破解难题、转变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担当,营造大抓实体经济、大抓项目建设的浓厚氛围,合力打造最具希望的都市核心区、最具活力的重要发展区。要立说立行,推动落实,准确把握外贸形势变化,持续深入开展好“三服务”活动,推动活动取得更大实效。要提振精神,拼搏实干,大干“三季度”,实现“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听取了都市能级提升战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要抓住平台谋划这个关键,加快推进东湄中央未来区、东孝中央贸创区开发建设,谋划江东、岭下工业园区对接融合发展,加快打造一批“万亩千亿”“千亩百亿”大平台。要抓牢项目建设这个龙头,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掀起全员全域全面招商热潮,精心谋划储备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抓好投资这个重点,一项一项列出计划书,倒排时间表,全面加快建设进度,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力争重点项目早出形象、出好形象。要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工作创新,为打赢都市能级提升战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交流了月度工作。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围绕“和美金东、希望新城”工作主题,聚焦聚力“九场硬战”,大力实施“四大战略”,重点突出,全面推进,成效明显,取得了一批理念成果、制度成果、机制成果和业绩成果。各级各单位要倍加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态势,把工作抓得更加有力、更加得法、更加有效,不断提升金东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司法局、人社局、卫健局党组有关重点工作汇报,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