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文明创建全力冲刺攻坚
2019-08-19 08:48:0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昊翔

  前天,金东区召开文明创建荣誉战指挥部指挥长第四次会议。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二局领导调研座谈会和近期市委领导来金东调研讲话精神,营造全民共建的氛围、激发全员争先的斗志,为全市“力保第一”贡献力量。区领导龚经、王新永参加会议。

  高峰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关键期,各级各部门要全力冲刺攻坚。要聚焦重点逐项整改,严格对照新测评体系和“双十”行动要求抓好申报点位达标,高标准打造文明示范社区、示范街巷,以高质量的示范样本引领创建工作开展。要聚焦难点逐项攻破,按照既定工作计划和行动方案,项目化、清单化、职能化推进创建工作,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要聚焦细节查漏补缺,下一番绣花功夫,用十分打铁力气,让创建文明城市实现“润物细无声”的功效,给群众带来真切可感的民生福祉。

  高峰强调,项目建设必须争分夺秒、加快推进,要以更实的举措抓点位,以更严的要求抓重点,以更高的质量抓提升。党员干部必须从严管理、示范带头,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信任支持、激发群众参与热情,形成全民参与、人人支持的良好局面。共建单位要充分调动、发挥作用,创新共建载体、搭建共建平台、明确共建任务,充分发挥部门资源,切实提升社区共建精准度实效性。要加强长效管理防止反弹,加快推进重点领域体制机制创新,以严要求、高标准的工作态度,推动文明社区创建向常态化制度化转变。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