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文明进万家 时尚我先行”今晚启动
2019-08-22 08:24:4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张恺悦 陈婺

  今晚7时15分,金东区“文明进万家时尚我先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市文化中心剧场举行。启动仪式将以主、分会场和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市民和网友传播文明新风尚,欢迎大家登录“掌上金东”“无限金华”“浙江新闻”等新闻移动客户端收看。

  近来,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垃圾分类系列宣传活动的氛围日益浓厚。8月20日下午,在施光南音乐广场,随着《分类吧,我的垃圾》乐曲声响起,多湖街道150名志愿者翩翩起舞。与此同时,区妇联组织的垃圾分类广场舞培训已经向各乡镇(街道)陆续推开,受到群众普遍欢迎。

  据了解,“文明进万家时尚我先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还将表彰金东区月度“最美楼道长”“优秀巡检员”以及“文明创建优秀社区”,倡议全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优化金东区环境。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