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今日头条
李雄伟:以改革创新思维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08-26 08:42:0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日前,区委书记李雄伟率队赴鞋塘办事处专题督导“双百双千”百日攻坚行动和“消积案、保平安、迎大庆”百日大会战活动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和区委四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立足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以改革的思路、创新的思维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李剑辉、王新永参加活动。

  李雄伟一行深入鞋塘办事处西南工业区块、浙江朗岳科技有限公司、“消薄”联建工程等重点项目一线,实地察看建设进度,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听取鞋塘办事处有关情况汇报后,李雄伟与办事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和深化平安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责任期限。

  李雄伟对各部门提出的务实建议和举措表示赞许,对专项行动中各部门大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鞋塘办事处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坚决把区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主动融入“科创+人文”板块,主动服务金义都市新区建设,把改革创新的理念和思维贯彻到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李雄伟强调,要明重点,紧紧抓牢发展最急需、群众最关心的问题,紧紧围绕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和特色工作,瞄准目标、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扎扎实实推进、实实在在见效。要优服务,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积极开展企业走访帮扶,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企业发展壮大,要加快建设智慧小镇,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做好外来人口管理服务工作,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强协调,加强政策研究、分析梳理、对接沟通,主动争取上级关注、部门关心、群众支持,在协调中把问题落实、将事情办好,为进一步加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要夯基础,建立健全“一个体系、四项机制”,压紧压实网格责任,不断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自觉对照区委四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干部“六种脸谱”自省自查,抓作风、树正气,努力提升工作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着力打造一支“能干事、有创新、高效率、守规矩”的党员干部队伍。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