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今日头条
李雄伟:明初心拧紧思想发条 强服务推动高质发展
2019-09-06 08:28: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楼盼

  9月2日,区委书记李雄伟率队赴塘雅、岭下镇专题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金东区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精益求精抓好系统谋划,高质高效完成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钢参加调研。

  李雄伟一行先来到塘雅镇塘雅村,调研后进村党组织整转和新村融合情况,与党员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村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整转工作进展情况。他说,要进一步发挥好村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为契机,找准症结,定好对策,分类施治,努力让群众得实惠,村貌换新颜,干部树威信。同时,要深入推进“三资”融合和发展规划融合,实现“一张图、一盘棋、一本账、一条心”,在并村并心中推动乡村振兴提速。

  在岭下镇,李雄伟走进镇级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运行情况,对中心提供集党群服务、智慧化管理、党建展示、党性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表示赞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雄伟认真听取区、镇主题教育筹备情况和全区“明初心、强服务、促和美”大走访活动方案的相关汇报,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筹备工作进展。他表示,金东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思路清、结合紧、行动快、举措好。

  李雄伟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背景,更好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一切工作的法宝,做好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开展主题教育与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结合起来,与坚决打赢“九场硬战”结合起来,与“双百双千”百日攻坚行动结合起来,真正实现相互促进、良性互动;要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风险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推动干群关系更进一步、更深一层;要深刻领会贯彻好新发展理念,抓住机遇、迎难而上,推动各项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要深入分析差距和问题,全面开展“明初心、强服务、促和美”大走访活动,对标对位“四个参照系”,对照区委四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干部“六种脸谱”,找准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差距和短板,推动整改落实,为发展奠定基础;要深入抓好破难攻坚,在走进矛盾破解难题中、在推动中心工作中、在深刻剖析“六种脸谱”中,拧紧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发条,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实现全区各项工作“全年红”,进而推动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再上新台阶。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