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金华日报8月28日刊登】企业减负担 百姓得实惠 金东上半年新增减税降费近两亿元
2019-09-10 15:50:3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楼盼 赵梦飞

  昨天,记者从金东区税务局获悉,上半年金东辖区新增减税降费1.92亿元,让企业和个人得到“真金白银”的实惠。其中,个税改革减税幅度最大,该区上半年因个人所得税减除费用提高和税率结构优化而受益的纳税人共22.65万人次;在增值税改革减税8363.3万元中,制造业成减税降费政策的最大受益者。

  数据显示,自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金东区制造业享受减税政策户数27820户,实现净减税5429万元。在全部新增减税中,民营经济纳税人减税约1亿元。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标准由月销售额3万元提至10万元后,享受免税优惠的小规模纳税人达到757户,减税745.66万元。“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后,金东辖区企业总体税负下降到5%至10%之间。”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减税降费在降低企业成本、加速新动能成长、增强民营企业活力等方面效果明显。

  金东区上半年同期的多项经济数据印证了减税降费的成效。上半年金东区工业用电量增幅居全市第一,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23.32亿元,同比增长6.1%,制造业投资同比增长29.2%,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同比增长30%,民间投资同比增长15.9%。

  受此利好驱动,金东区高新技术企业上半年研发投入同比增长18.5%。2018年度,金东辖区有77家企业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共计2.5亿元。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