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金华日报9月5日头版刊登】构建互通互融“朋友圈” 体验别样江南风情 金东打造长三角休闲度假后花园
2019-09-10 15:50:1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楼盼 赵梦飞

  “这次跟团到金东真是来对了!”上周末,金东美景在不少苏州游客的朋友圈里传播。这是金东走进苏州推介文旅资源取得的成效之一。

  近日,由金东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施光南的故乡——在希望的田野上”推介会在苏州举行。会上,金东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苏州红枫国旅进行战略签约,共同为金东文旅的宣传与发展助力。推介会过后,苏州至金东的旅游直通车成功开通。

  “我们出游几十次了,感觉这次特别值。”苏州市民周阿姨是旅行团主要发起人,她通过推介会了解到金东的景区不仅价格划算,还亮点多多,于是召集好友趁着周末前来体验。

  “走过那么多城市,吃过那么多特产,最合我心意的还是金东美食。”在赤松镇佛手文化园,61岁的姜阿姨品尝完佛手茶后,竖起大拇指直夸。在这里,姜阿姨和同伴参观了金华佛手的无土栽培种植,并在休闲娱乐区畅玩。当晚,游客们住进白溪湾慢生活区的民宿,零距离体验当地人的生活。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喜欢抱团出游,到外地去开阔眼界、散散心,金东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从苏州游客反馈的情况来看,效果很不错。”金东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金东将组织旅游推介团队走向长三角地区的更多城市,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造访金东、爱上金东。

  随着长三角高铁网络的日臻完善,“三省一市”已建起互通互融的“朋友圈”,长三角旅游一体化也正在形成旅游资源更为互补、居民往来更为频繁、游客共享更为高效的新局面。在这样的大趋势下,金东将始终把打造长三角休闲度假后花园作为核心目标,以现代化和美乡村建设为总抓手,以浙中生态廊道、六条美丽乡村风景线、全域绿道网为依托,打造独具金东特色的大花园。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