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社会民生
十年医患情 全在锦旗中
鞋塘老人点赞好医生
2019-09-11 08:57: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候晓惠

  昨天上午7时半,塘雅镇含香卫生院医师王美仙正耐心地为村民们诊治。这时,一名老人捧着一面锦旗走了进来,颤声道:“王医师,今天我是特地来感谢您的。”

  方大伯今年63岁,塘雅镇马头方村人。他患高血压伴心功能不全和慢性支气管炎已有10余年,因为是慢性疾病,病情经常反复,一直在王美仙处就诊。对待方大伯,王美仙尽职尽责,平日病情稳定时,她密切关注他的身体状况。在病情危急严重时,也是王美仙帮其联系并转到上级医院。待其出院后,王美仙则及时跟踪方大伯的病情。十余年的相处,两人非常熟悉,方大伯来卫生院检查身体时常常对其他人说:“如果没有王医师,肯定不行了,她就像我的亲人一样。”最近身体好了些,方大伯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以表感激之情。

  王美仙在含香卫生院从医20余年,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广大村民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因为工作认真负责,使得她在卫生院有很高的人气,不少患者就诊时都点名要王美仙诊治。“古语有言‘医者父母心’,王医师始终秉着‘一张笑脸相迎,一颗真心相待’对待患者,让患者痛苦而来,微笑而归。也正是这种润物细无声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每一名患者。”王美仙同事称赞道。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