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过失引发火灾
一施工人员被行政拘留
2019-09-11 08:57:1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倪国栋 通讯员 林梦兰

  昨天,记者从金东公安分局孝顺派出所了解到,因过失引发火灾事故的违法行为人李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二天的处罚。

  8月21日下午4时许,区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金东区某工业园区厂房起火,无人员被困,请前往救援。消防接警后立即出动全力将火扑灭。事后经调查,火灾系李某违规进行电焊作业引发。

  与此同时,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人员还对涉事单位进行检查,发现该单位存在员工宿舍未设置烟感报警器、使用液化石油气、疏散指示标志损坏、使用过期灭火器、部分消火栓内无水带、防火门损坏等火灾隐患,当场要求整改。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