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全区文明示范企业美丽工厂创建工作再推进
2019-09-12 10:11:0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候晓慧

  日前,区总工会、区经商局联合召开了全区文明示范企业、美丽工厂创建工作推进会,6个乡镇(街道)总工会副主席、16家创建文明示范企业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亮措施,谈进度。会上,16家企业相继汇报了目前的文明创建工作措施和进展情况:亚虎工具深入推进垃圾分类,面向厂区、宿舍严抓生产、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好易点开展党员带头服务行动,定期进行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八咏建设等其他公司则对工厂进行了不同程度的绿化美化……汇报中,对于工作开展中的经验和挑战,企业负责人们也积极进行心得交流,互相“取经”。

  此外,推进会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前大家的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我们也要给予鼓励,对于做得好的企业我们计划据考核验收给予10万元奖励和授牌表彰。”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才良说。会议还要求各乡镇、企业要把握好完成工作时间和节点。创文明企业工在9月20日之前完成,创建美丽工厂在年底前将验收考核;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对企业的检查指导,帮助解决创建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