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今日头条
李雄伟:一鼓作气一以贯之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任务
2019-09-23 08:37:2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9月22日,区委书记李雄伟赴东湄中央未来区调研。他强调,东湄中央未来区征迁工作事关金东发展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单位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依法征迁安置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东湄中央未来区规划建设,一鼓作气一以贯之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为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打下坚实基础。

  区领导高峰、李剑辉、王新永、张向明参加调研。

  调研中,李雄伟深入到征迁现场,实地察看拆迁进度,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征迁工作人员,并叮嘱相关部门在推进征迁拆迁过程中,要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关心群众的实际困难,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宣传,努力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把惠民利民的好事办好。李雄伟随后来到建设指挥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具体工作,并与各有关部门、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协调解决征迁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李雄伟充分肯定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后指出,东湄中央未来区是金东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市委、市政府寄予厚望,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热切期盼。各级各单位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东湄中央未来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主动,措施上强力有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李雄伟就下一步工作强调,要坚定信心打好征迁攻坚战,牢固树立必胜信念,把办好这件发展大事、民生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打造城市发展新标杆。要有序有力进一步加快拆除进度,借势而进、顺势而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期,坚持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成拆除任务。要综合施策做好未拆应拆工作,耐心、反复做好群众的动员工作,群策群力、协调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努力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确保征迁依法依规、和谐高效推进。要未雨绸缪全力做好招商引智工作,做到清晰谋划、精准定位、服务到位,全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项目,着力培育一批高端城市业态,努力招引一批高层次人才。要形成合力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指挥部和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树立“一盘棋”理念,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起来,全力支持保障东湄中央未来区征迁、开发、建设,抓紧拉开框架,建好基础设施,确保快出形象、快出效益,为“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作出金东更大贡献。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