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今日头条
中国诗歌学会会长黄怒波做客“金东大讲堂”
聚焦“人文富区”战略 推进文旅产业发展
李雄伟主持
2019-09-24 08:35:4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昨晚,金东区举行“金东大讲堂”。大讲堂邀请中国诗歌学会会长黄怒波作题为《文旅产业的突破与乡村振兴》专题讲座。

  区委书记李雄伟主持。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聆听报告会。

  黄怒波是文学博士、诗人、企业家、慈善家、登山家,现任中国诗歌学会会长。今年他代表中国诗歌学会与金东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艾青诗歌节打造、艾青诗歌公园规划建设以及组织诗歌采风,诗歌创作、出版和诗人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专题讲座上,黄怒波以其深厚的理论知识,创新的文旅理念,丰富的实践经验,结合安徽宏村这一精彩范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发展文旅产业与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整场报告深入浅出,语言风趣,信息量大,创新性强,既有多年驰骋商海的感悟体会,又有对金东发展的精准指导,提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理念、思路和观点,对金东区深入实施“人文富区”战略,打造最具希望都市核心区、最具活力重要发展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李雄伟在小结时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集中性专题学习,既是贯彻落实本次主题教育的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所获的目标,切实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也是贯彻落实“人文富区”战略,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的题中之义。希望全区党员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日常的工作中多总结多学习多思考,跳出金东看金东,提升理念,开阔眼界,拓展思维,提升能力。要认真结合实际工作消化吸收讲课内容,拿出关键性、创新性举措,努力推动生态资源、文化资源、乡村资源向文旅产业、乡村振兴的华丽转身,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