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今日头条
区政府与农行金华分行达成战略合作
加强政银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李雄伟付小红见证签约并致辞
2019-09-27 08:35:4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昨天下午,区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金华分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区委书记李雄伟、农行金华分行行长付小红共同见证签约并分别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剑辉与农行金华分行副行长江志明代表双方签约。区领导王新永、张向明,农行金华分行副行长傅金波、龚志坚、斯晶虹参加仪式。

  中国农业银行金华分行将在金东区东湄中央未来区、东孝中央贸创区、江岭高新智造区三大区块建设及城市基础设施、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等领域方面给予全方位金融支持。

  李雄伟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中国农业银行金华分行长期以来对金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农业银行金华分行是金华区域内存贷款规模最大、资金实力最强、网点数量最多的国有银行。设区以来,中国农业银行金华分行与金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支持金东美丽乡村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保障房建设、城市区块开发以及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自身优势,提供了最全面最优质的信贷产品和金融服务,为金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金东正紧紧围绕市委“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工作总要求,大力实施实业兴区、创新强区、生态立区、人文富区四大战略,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金义一体化,着力打造最具希望的都市核心区、最具活力的重要发展区。希望双方能够秉承互利共赢、携手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在平台建设、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等领域的合作,努力推动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付小红对金东区一直以来的良好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对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金东区未来发展的空间和机遇令人鼓舞、值得期待。中国农业银行作为党的银行、国家的银行,近年来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在支持经济发展中积极发挥表率作用。金东区产业基础扎实,交通通信发达,开放平台优势明显,农行将充分发挥主力军、国家队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金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此次签约成为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新起点,进一步构建双方合作新平台、新机制,拓展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方面合作交流深度和广度,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