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庆佳节 忆初心 看发展 话未来
金东区举行老干部重走“初心之路”暨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2019-09-30 08:53:3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上午,金东区召开老干部重走“初心之路”暨老干部工作座谈会,邀请部分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庆佳节、忆初心,看发展、话未来。区委书记李雄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领导王瑞海、高峰、李剑辉、陈钢、张文星参加有关活动或通报相关工作情况。

  李雄伟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老领导老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全区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关心关注金东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老领导老同志是金东的宝贵财富,金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领导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老领导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我们将以老领导老同志为榜样,践行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发扬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实干作风,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上,切实帮助企业和群众排忧解难,持续推动金东区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李雄伟说,金东正紧紧围绕市委“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工作总要求,大力实施实业兴区、创新强区、生态立区、人文富区四大战略,全力构筑“城市+工业”“旅游+农业”“科创+人文”三大区块组团,加快推进东湄中央未来区、东孝中央贸创区、江岭高新智造区三大平台,着力打造最具希望的都市核心区、最具活力的重要发展区。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为全区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为他们创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座谈会前,老领导老同志实地参观了曹宅镇雅里村、孝顺镇老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点赞雅里重要讲话精神,感受孝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带来的美丽蝶变。座谈会上,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围绕和美乡村、红色旅游、基层党建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就更好推动金东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们一致认为,金东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很足,金东的发展令人振奋、让人欣慰,金东的未来令人憧憬、让人期待。他们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为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加油呐喊、贡献余热。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