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9-10-09 08:24:4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翠雯 通讯员 徐晶晶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支部退休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邱银泉,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文星出席会议,并参加实地参观。

  座谈会上,邱银泉向老干部们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明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就下一步机关党支部退休干部党小组的学习教育活动作了部署和要求。

  邱银泉详细介绍了区人大常委会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并恳切征求老干部们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建议意见。他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机关党支部要在前期“送学上门”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情况,组织老干部开展好学习活动,有效推动主题教育全覆盖。同时也请老干部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帮助找差距、查问题、提建议,共同推动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走心,促进区人大常委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到会的老同志踊跃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作为退休老干部,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仍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接下来,他们将积极主动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学习活动,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还赴曹宅镇雅里村,参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