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金华日报10月7日头版刊登】结合自身实际 丰富活动载体丨金东返乡流动党员长假集中补课
2019-10-09 15:39:2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楼盼 盛瀚潇

  “现场学和网上学、自主学的氛围完全不同,这次放假回家集中学习让我体会非常深刻。”昨天上午,从外地回来的源东乡东叶村流动党员施顺康与16名返乡党员一同参加乡里组织的集中补课后说。

  国庆节期间,金东区组织返乡流动党员集中补课,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据统计,国庆假期金东区共有410余名返乡党员,所有返乡党员均参加了集中补课。

  为强化补课效果,该区所有乡镇(街道)结合自身实际,采取了各具特色的补课形式。在多湖街道,返乡流动党员们听取了身边榜样的事迹故事,让党员们了解如何立足本职当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鞋塘办事处,全体返乡流动党员们参加了“我爱祖国、我爱家乡”系列活动,通过接力读“两书一章”一小时、环村走一圈、为村献一策、访一次困难群众、参与一次公益服务“五个一”活动,让返乡流动党员践初心、担使命。在赤松镇,返乡党员们在参加集中学习之余还在黄大仙景区、锦林佛手园、二仙桥古村等游客密集处参加志愿服务,维护景区秩序,保障游客安全。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