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区政府召开第四十八次常务会议
2019-10-10 08:52:4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近日,区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各副区长、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进一步深入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深入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最多90天”和政府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对于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有着重要作用。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以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为标杆,聚焦热点、对准重点、突破难点,让企业投资、项目投产更便利。要加强综合协调能力,由发改局牵头做好项目代跑、代办、联合会商等具体工作,其他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加大改革力度,推进各项改革任务精准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金东区农村饮用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的汇报。会议指出,加强农村饮用水工程运行管理是切实抓好农村饮用水达标提标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事关群众切实利益的民生“关键小事”,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会议强调,要明确农村饮水安全管理职责分工,理清各项法律关系,抓好项目实施和运行监管,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打造饮用水环境保护的“铜墙铁壁”。要站位全局,谋划好后续农村管网改造等工作,不断提高工程的精细化、专业化、规范化管理水平,进一步确保老百姓的饮水安全。

  会议听取了金东区产业联盟创新研究中心运营管理办法的情况说明。会议强调,要加快建立相关服务平台,健全完善人才与企业联系服务机制,加强产学研方面合作,为开拓性地创办一批新项目、新平台搭建好桥梁。要加强政策宣传,加大对外宣传招引力度,让更多优秀人才、优质项目在金东落地见效。

  会议还听取了第十七届省运会金东区赛事场馆建设工作、金华汽配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等议题的汇报。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