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便民服务升级
金华公交支付宝扫码乘车上线
2019-10-11 08:52: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鲍莉 通讯员 张婷

  “您好,我刚从外地回来,没有现金,可以支付宝转账和您换现金吗?”“你可以打开支付宝进行支付。”昨天下午,市民何倩用支付宝进行付费,顺利乘上了公交车。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今年9月底金华公交与支付宝合作,上线测试支付宝扫码乘车,于10月10日正式推出支付宝扫码乘车支付,开启乘车新体验。此次配合支付宝扫码乘车开通的优惠活动时间为10月10日-19日,用户打开支付宝即可领取“10天10元乘车优惠”礼包。礼包共计15万份,每天限享1笔,最多10笔,单笔优惠1元封顶。

  据营运二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乘客只需打开支付宝界面,点击搜索金华电子公交卡,进入领卡界面,同意协议并领卡,输入密码并领卡成功即可,也可以通过打开支付宝首页-付钱-乘车码-领卡成功,在乘车时打开二维码,放在扫码区,直接扣款成功就可乘车,非常方便。市民通过手机支付宝扫码就能坐公交,不用专门去给公交卡充值同时也避免了随身零钱不够的尴尬。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