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区领导检查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2019-10-14 08:56:0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程梦倩

  10月1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峰检查中央和省、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有力的工作举措,认真抓好督察整改后续工作,坚决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整改上立说立行、落实上务求实效,确保督察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副区长叶春成参加检查。

  在金华格莱铂新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峰详细了解了废气排放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尽快更新设施设备,集中力量提高产能,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监管,确保废气排放不扰民。在澧浦镇将军山,高峰实地检查了非法开挖造成的裸露山体复绿情况,详细了解存在问题,现场交办整改落实。在孝顺镇星马塑胶厂,高峰认真查看违规企业是否关停,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应急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在金华市强顺砂石有限公司,高峰实地查看厂区环境,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督促企业加快提升整治力度,为企业做好指导与服务,对环境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在赤松镇和力垅水库,高峰细致询问水质情况和整改进展,现场问诊把脉,要求立行立改。

  高峰强调,要提高认识抓整改,把抓好中央及省、市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留情面动真格,以钉钉子精神盯住不放、一抓到底。要立说立行抓整改,高度警醒、迅速行动,能够立即整改的立行立改,一刻都不能拖延,对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也要明确整改目标、工作时限和责任人员,确保督察反馈提出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举一反三抓整改,以环保督察为契机,查漏补缺、以点扩面,健全完善环境保护长效监管机制,有效杜绝问题反弹,推动金东区环境保护工作提质量、上水平。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