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第二批区管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2019-10-14 09:08:2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盛瀚潇

  10月11日上午,金东区第二批区管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在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开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钢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此次专题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金东区主题教育的重要安排。参加培训的区管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抓住深化理论学习这一主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参加培训的区管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发扬奋斗精神、牺牲精神的高度,紧抓学习新思想这一主线,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在“懂”和“通”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邃理论源泉、深厚实践基础和深刻精神内涵,坚持真学、真信、真用,推动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严肃学习纪律,合理安排工作,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来,心无旁骛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