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首个竞税收“标准地”成功竞拍
2019-10-15 08:43:5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昨天下午,随着一声槌响,金东区首个竞税收“标准地”成功竞拍。

  该地块位于江东镇低丘缓坡开发区块,中天街东侧、330国道以北,土地面积约45亩,亩均税收起始价为20万元/亩,使用权出让权限为50年,产业类型为金属制品业、通用设备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等。本次竞拍共吸引4家竞买人参与竞拍,经过多轮竞价,最终该地块以28万元/亩的亩均税收被浙江格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竞得。

  自2017年底推出全市第一块“标准地”以来,金东区持续深化“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等改革,加快推进闲置土地项目处置和储备土地供应,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提升土地融资水平,不断向深化改革要红利、要空间。今年的一项改革重点就是加大“标准地”事中事后监管力度。此次首个竞税收“标准地”成功竞拍,也预示着金东区始终坚持“以亩均税收论英雄”,利用多种手段充分发挥市场在土地资源要素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加快引进培育优势产业的决心。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