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公告栏
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的公告
2019-10-15 08:45:00来源: 今日金东

  为了更好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遴选出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民生实事,让“和美金东、希望新城”建设成果更加符合民意,更加富有成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金东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一、征集内容

  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态环境、食品安全、文化教育、医疗卫生、住房保障、公共交通、便民服务、社会治理等方面。一要体现全局性,反映需要在区级层面解决的项目;二要体现普惠性,反映民生关联度大、群众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的项目(涉及个别单位或个人诉求问题不作为推荐项目);三要体现可行性,反映必须要做的、有条件做好的、符合当前金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一般能当年办成或见效的项目。

  二、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1月15日。

  三、征集方式和对象

  以公开征集、集体征集和向特定对象征集的方式,向广大市民、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机关各部门单位,以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方面进行广泛征集。

  (一)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机关各部门单位的项目建议,请报送至金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秘书科。

  (二)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广大市民可以通过以下途径留言、建议或来信:

  1.关注“金东发布”微信公众号,在“2020年金东区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专栏留言,提出项目建议。

  2.登录金东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jindong.gov.cn/)“2020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栏目相关页面,提交建议意见。

  3.电话征集。拨打金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热线电话: 82176600;《今日金东》热线电话:82191234。

  4.信函征集。纸质信函请投寄:金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金东区光南路836号金东区政府主楼812室),邮编321015,信封注明“2020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字样;电子邮件发送至jindongmsk@163.com

  希望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期待您的建议,感谢您的参与!

  金华市金东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14日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