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塘雅推进家庭医生签约工作
2019-10-15 09:25:4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昊翔 通讯员 曹思远

  “施阿姨,2020年的家庭医生签约开始了,您需要吗?”“小唐医生来了,快进来!我要签约的,全家都要签约!”家住塘雅镇施塘头村的施阿姨热情地说:“我每年这个时间段都要吃中药调理身体,前几天去开中药,原本报销完需要自费240元,参加了家庭医生签约以后只要付170元,报销比率确实提高很多。”

  近日,塘雅镇卫生院各家庭医生签约团队结合参保居民健康体检、优质服务基层行及家庭医生履约服务等工作,积极开展2020年家庭医生预签约工作。考虑村民一般中午饭点及晚上才在家,签约团队纷纷利用中午或晚上休息时间,走村入户上门签约。

  塘雅镇卫生院负责人庄文杰介绍,虽然工作压力很大,但是工作效果比较显著。截至目前,塘雅镇家庭医生签约2300余人。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