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华文化印记摄影展亮相
2019-10-15 09:27:03来源: 记者 金彦呈

  10月11日上午9时,多湖街道文化站举行了“文旅70年——金华文化印记”主题教育摄影展,73幅精美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记录了金华人民文化生活的变迁。

  展览现场,影展作品引发了现场观看市民的热烈讨论。“快看,这里就是我家对面的施光南广场。”家住新城区的居民吴群芳兴奋地告诉同伴,“我平常去广场跳舞的时候就觉得环境很优美,没想到航拍照片那么壮观。”

  据了解,本次摄影展所展出的73幅作品,是从张经书、厉新华、陈少华、洪兵、徐军、楼存记这6位文艺工作者的摄影作品中精选出来的,最早的照片拍摄于1973年,距今已过去40多年。“透过这一幅幅老照片,就像是看到自己曾经走过的生活印记,不禁感慨现在生活是越来越好了。”正在观展的东湄社区居民金菊玲说。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