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残疾人动态抽查工作展开
2019-10-15 09:55:4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候晓慧 通讯员 王妍

  10月9日,区残联党组成员分4组带队深入全区12个乡镇(街道)15个村50户残疾人家庭进行动态更新抽查工作,确保数据真实、有效,调查任务如期完成。

  在各个乡镇(街道),调查人员认真听取了采集人动态更新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在以往的采集基础上,调查人员还采取了“一人一记”的方式对残疾人家庭的基本情况、家庭困难现状和需求进行摸底调查。随后,调查人员对调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给予纠正,并要求乡镇(街道)专职委员进一步做好调查工作,把入户调查与政策宣传、残疾人就业培训、残疾人精准康复、残疾证办理等工作结合起来。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