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企退人员喜迎“健康大礼包”
2019-10-15 09:55:4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通讯员 耿成文

  10月10日上午,区人社局“送健康下乡”首场活动走进澧浦镇上宅村和下宅村,300余名企业退休人员参加了健康知识讲座、健康体检等活动。

  活动中,来自市中医院针灸推拿科专家蔡卫根不仅给企退人员带来了养生保健讲座,还带来了拔火罐、针灸等专业器材,在养生讲座后,进行一对一答疑,并指导如何对症治疗。来自金华一中的体育健身操老师吴飞为大家演示了五分钟手指保健操和关节灵活操。老人们纷纷表示:“做起来不难,适合我们老人,对我们身体又有好处。”活动现场,金华口腔医院的专家还给企退人员进行了口腔健康检查。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区现有4万多名企业退休人员,已全部纳入社会化管理。接下来,该局将在各乡镇(街道)退休人员较为集中的村(社区)开展24场“送健康下乡”活动,活动主要以养生知识讲座、防诈骗讲座、健康体检、健身操教学等形式展开。活动将邀请医疗专家、专业舞蹈教练、太极瑜伽老师等专业人员,传授健康知识,通过“送健康下乡”活动,把健康的生活理念、科学的养生知识和规范的医疗健康常识普及给老人们,让他们享受健康晚年生活。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