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区政协视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9-10-16 08:24:0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倪国栋

  昨天上午,区政协专题视察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区政协主席王瑞海,副主席胡则鸣、金艳秀、朱茂丹、施文进、陈佳芳、张志连,秘书长唐云参加视察。区委常委王新永应邀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塘雅镇、孝顺镇,实地察看整治成果,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天蓝日丽,景美人和,走在干净整洁、井然有序、亮点纷呈的集镇内,视察组一行边看边问,点赞成果,并当场想对策提建议。据了解,自启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来,金东区紧紧围绕“一加强三整治”目标,强力推进全域化整治,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持续提升。目前,全区10个列入整治名单的小城镇全部通过省级考核验收,其中江东镇、塘雅镇、孝顺镇获省级样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对金东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美丽经济转化、实现长效管理、加强产业规划等方面提出建议意见。

  王瑞海指出,金东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力度空前、规模空前,目前取得的成果,尤其是获得群众的点赞亦是空前。在新一轮工作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把握区域特色、发展优势,强引导、深探索,抓长效、抓规划、抓经济,将“后半篇文章”做好。要增强集镇集聚功能,通过健全基础设施、大力引进新业态、推动工业转型升级等,助力美丽经济发展,进一步激活新产业、新动能。要加强资金投入保障,形成以投入与回报、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人均收入等为标准的评估体系,进一步完善管理服务。要围绕文明创建各项标准,强化规划引领、资源统筹,避免重复、浪费投资,不断催生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推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档升级。区政协和区政协委员要持续关注支持,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王新永表示,区政府将虚心接受、积极回应视察组的建议和意见,抓好落实和回应,进一步营造建言资政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综合施策,常抓不懈,进一步提高小城镇管理水平。认真谋划,统筹推进,进一步汇聚美丽城镇建设的强大合力。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