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反映问题 提出建议 自我激励
多湖街道党员“悄悄话”凝聚党群心
2019-10-16 08:33:2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金彦呈

  10月13日下午,多湖街道1068名党员在中国婺剧院写下了“悄悄话”。他们或反映问题,或提出建议,或自我激励。

  “我是一名流动党员,希望街道党工委能多开展类似活动,让我们多交流、多为群众反映问题。”“村民们被安置到金都美地小区后,不少人陆续反映,希望能开办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就像以前村里那样。”……

  这些“悄悄话”的倾听对象,是多湖街道党工委。千余句“悄悄话”被党员干部们写进小册子里,以自愿记名的形式上交,随后街道统一收集、整理,针对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将跟进落实解决。

  婺剧院里,身着红马甲的党员手里拿着的既是“悄悄话”,更像“宣言书”,热烈的氛围感染了星海音乐学院作曲系教授相西源博士。他也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主动要求加入到活动中,一字一句写下:“要牢记使命,努力为人民服务。”

  “设置‘悄悄话’这一环节,主要是为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扩大问题的收集面,同时进一步增强党员服务意识,激发党员为民解难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主题教育更有‘含金量’。”多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童作勇说。

  当天,多湖街道党员干部通过视频学习了身边典型老党员姜亚军的事迹,同时通过观看婺剧《基石》,领悟“一切为了人民”的深刻内涵。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