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图片头条
新时代文明实践队员助企复工
2020-02-18 08:59:0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文 缪小芬/摄

  “服务太贴心了。”看着企业各处室内空间被消毒弥雾一寸寸覆盖,浙江金美电动工具有限公司负责人刘美红由衷地说。

  2月16日下午,5名来自市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带着2台弥雾机,来到位于江岭高新智造区的浙江金美电动工具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车间、食堂、员工宿舍等4.6万平方米室内场地喷洒消毒药水,并为企业管理者传授了复工后消杀和防疫要点。

  为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推出了“抗击疫情助企复工”志愿服务,内容包括为复工准备阶段的企业提供一次全面的现场环境消杀和日常消杀方案制订、针对性答疑等疫情期间公共卫生安全保障指导等,此外还面向企业员工提供心理疏导与个人防护指导。相关服务由金华市蓝天救援队、金东区疾控中心志愿服务队与“和美+佳”心理守护热线志愿者共同组成的文明实践队提供。任何有需要的金东区企业可通过线上和热线途径预约申请使用,无需费用。

  “我们企业室内面积比较大,开工前人手有限,对于疫情期间如何强化企业员工的健康安全保障确实感觉难以入手。”刘美红告诉记者,从网上看到公益公益服务的介绍后,企业就立即申请了。据悉,该服务推出当天,有8家企业通过申请。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