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美丽乡村
春暖花开 金东这4处植树点等你来
2020-03-11 11:52:5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赵梦飞

  疫情挡不住春天的脚步,也挡不住市民的植树热情。植树节将至,有不少热心市民向本报记者询问义务植树相关事宜。昨日,记者从区农业农村局了解到,今年该局开辟了赤松镇琥岩村、傅村镇江山沿村、傅村镇溪口村和塘雅镇清江村溪干自然村等4处可绿化植树点,有条件的市民或团体也可认养绿地进行管理。

  据了解,今年义务植树活动的主题是“营造珍贵彩色森林,携手共建美丽家园”,活动时间自即日起至3月底。区农业农村局提醒广大市民,植树需提前与各植树点联系,报人数、预约登记,以便植树点集中安排植树时间、合理划分种植区域、统计植树工具和有关工作。“树苗原则上由各植树点提供,也欢迎单位和市民捐献树苗,树种要符合植树点要求,提倡自带植树工具。”区农业农村局种苗站温馨提醒,在植树过程中,种植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提前对工具进行消毒,合理划分种植区域,尽量分散作业,做到不扎堆、不聚集。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