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社会民生
热心乘客和公交司机接力送还丢失钱包
2020-03-31 10:45:2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鲍莉 通讯员 张婷

  “谢谢王师傅,要不钱包里的身份证、银行卡可能都丢了。”3月30日,金华市公交集团营运二公司车队办公室,市民付先生将“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锦旗交到车队长余微丹手中。

  记者从公交集团营运二公司了解到,通过车载视频回放显示,3月18日下午,杨女士一家乘上308路公交车,坐在了下客门第一排的位置,到人民广场站点下车时,她们将随身携带的包忘在了车上。而当杨女士一家下车后,一名男性乘客发现她们坐过的座位上躺着一个黑色的女士包,于是将包交给了驾驶员王浩代为保管。

  “开到终点站后,我想着失主丢了包肯定很着急,于是立即对失物进行清点,发现包里有1000元现金,还有身份证、多张银行卡等重要证件。”王浩立即打电话向余微丹汇报,将钱包交到了公交东站现场调度手中,并把失物照片上传到公交集团失物招领群。第二天市公交集团监控中心接到了失主杨女士寻找丢失包的电话,经过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将包交还给了杨女士。

  市公交集团提醒广大乘客:下车前一定要注意检查,以免丢失贵重物品。如发现自己东西遗忘在公交车上时,可以第一时间拔打公交集团指挥中心电话82393333,告之具体信息,指挥中心工作人员会将乘客遗失物品信息发送给各线路管辖的现场调度,并在第一时间回复乘客。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