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金东区启动“生命回响致敬捐献”缅怀纪念活动
2020-04-02 09:44:1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曹静怡 通讯员 许晓喻

  生命有回响,爱心有温度。缅怀故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疫情特殊时期,我们倡导网上缅怀捐献者。即日起,区红十字会通过网络发起以“生命回响,致敬捐献”为主题的缅怀纪念活动,广大市民可通过“生命回响”致敬捐献者公益平台,进行在线献花致敬,缅怀纪念亲友。

  自愿无偿捐献器官与遗体,是值得全社会尊崇的高尚行为,每一例捐献都体现了捐献者及其家属的无私大爱和人性光辉,每一位捐献者的背后都有一个温暖人心的故事。

  除了“生命回响”致敬捐献者公益平台外,市民也可以登录浙江省红十字会网站(http://www.zjredcross.org.cn/),进入器官捐献网上纪念栏目,向捐献者寄语,为捐献者献花,继续将大爱凝聚,精神永续。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