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多形式致敬英烈
2020-04-03 09:36:5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何晓莎

  “感谢你们来看望,这些年来,党和政府一直惦记着我,我现在生活得很满足。”清明节前夕,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一场“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通过走访慰问、网上祭扫、为烈士墓献花等形式,致敬金东英雄烈士。

  据了解,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做好疫情防控,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部署相关网上祭扫事项,组织开展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烈属、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开展网上祭扫纪念英烈等各种活动提供便利。

  昨日上午,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金义仁康医院等社会组织工作人员上门走访慰问烈士家属。“近段时间怎么样?”“身体还好吗?”“有什么困难及时和我们说。”……每到一个家庭,工作小组都会与烈士亲属一同完成网上祭扫,详细了解亲属们的身体、生活和优抚政策落实等情况,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建立社会组织服务联系机制。

  与此同时,该局还组织了退役军人党员志愿者一同对金东范围内的6个烈士陵园进行了设施维护和清扫陵园,并为172名英烈进行网上祭扫服务。“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通过多形式开展祭扫活动,切实做到‘一户不漏’‘一个不漏’,让烈属感受到社会对烈士的尊崇和缅怀。”该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